最近行情不好,局部和轮动为主,用小仓位来操作的,有一个大问题就是出手多了随意性说白了就是有点管不住手,重仓买的时候能管住手 绝不会随意开仓的,可能是因为仓位轻错了也亏不多少,这种心态是有大问题的,以后出手 切记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