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刚满十八开始,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四年,中间断断续续的有在股市里投资,但是当时才大二,没有多少钱,虽然一直在学,但是还是没有什么好的想法,24年的时候大四考研,也没有考住,后来就参加工作,直到今天,才凑够了当时在大学中的一些资金,当时是父母的钱,现在是自己挣的钱,多少还是感觉有些不一样,现在也开始上班了,也有了一点资金,也该重新进入市场,计划是在市场里长期的呆着,也希望可以经常性的反思自己,有时候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