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4.29
上周做了一些热门股票,爆亏,其实那次做这些热门股票都会爆亏,主要是自己的认知不够,那次参与的时候都是它退潮的时候,都是去高位接盘。目前还是先做模式一吧,突破回踩或者向上趋势下跌反弹。只做认知内的交易,提高胜率,先能稳定盈利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