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大佬们请教
展开
本来昨天挺看好步步高的 直接地板进的 但是 今天上午跌停 都扛了一段时间 看了会论股区 扛不住了全是负面情绪 尾盘地板出了 深深感受到自己不足 有什么好的办法能提升一下自己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