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昨天那样走,集合竞价我就直接按十块钱卖,然后昨天复盘看中一个二进三,想着大家都觉得有糖宝,又是拉尾盘,还想着低吸,那个票就是渝三峡,结果9点15开出来12万手,我就看,过了半分钟单子一直在加,我就把剩余的仓位去排版了,结果排了一天都没有排单,还差五万手才到我,开盘那会新股出来的资金盘中低吸了中氟新材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