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期货实盘
展开
今天又犯了“交易阳痿症”,虽然回血了,但是错过了好几个大波段,究其原因还是质疑指标的真实性,所以不敢果断下单,怕什么,果断下单就是,错了大不了就止损,不要怕利润回吐,胆小如鼠永远没机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