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回家之前,应该第一时间和父母联系的
这次五一回家,只和弟弟联系了。12点出头到家,12点不到,父亲吃完饭便出去打牌了。
弟弟说:父亲觉得我没有提前和他联系,便没有等我回来一起吃中饭。

下午2点半午觉醒来,母亲便来电话,询问我回家缘由,担心我工作不顺,身体抱恙。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养成了这种出门回家不提前和父母联系的坏惯,让父母担忧、心寒。

现在好好回想起来,形成这样坏惯的缘由,主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