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炒到最后比的是大局观跟理解力。韭菜老以为游资就是钱多硬怼,殊不知游资也仅仅是在理解市场的前提下顺应市场而已,顺势买入,顺势卖出都不过是顺应市场的动作而已。有些只会模式化操作的人,天天研究弱转强,强转强,分歧转一致,一致转一致的,这加速那加速的,讲起理论一套一套,讲起核心又神神秘秘的,生怕别人学去,,,,看的我都笑死了,,,理解力到了的人,强转弱都是买点,,,,理解力没到,会太多模式反而是累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