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认为,假期是用来放松身心的,当然要快乐得花钱,所以持股过节,是你的余钱,波动不会影响你心情的额度。
今天4月的最后一天,我将入手peek概念的低位的其中之一
1兄弟科技 peek跟风 看着单股价便宜然后按照愿意去余钱赌一把的散户心态(我就是哈哈哈)我会买1000股 而那些几十块钱的股 1000股可是要很多钱,这种便宜的错觉,其实都一样。
2同益股份 因为30开头有门槛,今天主力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