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的绿帽子月末又戴上了,没办法,不会T,只能静等被绿
展开
有点难受的一天,本想今天小红一下,给下个月带个好头,结果还是绿了,不能怪别人,如果有水平,只需一个小T就能红盘,可我还是眼睁睁看着到手的红盘一点点变绿了,在深套的时候,我曾经想,等我解套了,就放开手脚做T,今天我就游走在卡门线上,如果有魄力,完全可以放开手脚做T,可我还是没能走出来,希望以后能洒脱点,今天账户红了0.96%,好不容易红起来的账户又被披上绿装,只能等着下个月给它刷红漆了,没关系,我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