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想销户了
展开
这个月又亏了15个点,什么战法都试了,全GG,前天南方传媒向上突破箱体,我进去拿了两天,愣是吃了2天的面,给我干麻了;真就买啥亏啥,卖啥涨啥,吐了[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