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量化的问题还是钱难赚的问题,现在的市场容错率太低,早一天买跟晚一天买天差地别,昨天买中旗新材跟今天买中旗新材收益率能差30个点,前天买永安药业跟昨天买永安药业也是一个天一个地,现在看那些实盘大佬即使买高标也都是做成了隔日套利,跟前几年的龙头战法相比真的不可同日而语!当大家都在做套利的时候,市场哪里还有高度??市场毫无持续性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