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最后一天啦,今天持仓状态还不错,虽然几个股票走势与预期中一致,但也看到节后的调整预期,本来说今天不操作的,但是还是操作了一下南京化纤,今天还在上班,抽时间交易了一下,虽然没卖到最高点,但是这一笔是赚的,17.35卖出了300股,之前是16.61买入的,等节后交易日会逢低买回。

昨日全志科技 10转3,派2.5,导致今天全志科技亏损,但是不多,对我来说离解套更进一步,由于上午工作和昨日既定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