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月最后一天,回家晚了点,先说说今天的操作。
操作个股:
爱旭股份:早盘高开高走,拉涨停,封单一度7个多亿,然后慢慢到2亿,涨停板全出,为啥呢,按照这个股性,很难封住,然后回落了2个点买进,本来是回落3个点买进的,被一堆抢筹的拉升到了8个点,我也急着买进去了,最终收盘6个点。
信雅达:低开没有加仓,尾盘拉升出来了半仓。
五洲交通:重仓干这个,连续亏了2个星期,我还在被套着,盘中做T,又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