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自己生日快乐
展开
生日快乐!今天是自己生日,孤独的自己祝自己生日快乐,自己拌了一碗凉菜,干了一瓶红酒,五年短线时光,混的啥也不是,亏的一塌糊涂,对不起论坛,对不起各位大佬的指点,亏的一塌糊涂,亏了都只怪自己,做不到知行合一,给了机会不敢买,给了机会不敢卖,不怪别人,只怪自己,今天又充值了,想给自己最后一次机会,年龄也大了,不得不认输,亏完销户去跑外卖,送快递,做兼职……没啥,愿赌服输,大A股市,相对而言,已经是很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