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交易从去年完全开始改变,其实一直有处于在上升的阶段,然后近段的大亏都是由于大盘的不好,其实根据所有的信号,大盘都是有回调的风险,就每次都是因为幸存者偏差,自己不是那个最不幸的人,可偏偏像着了魔一样的感觉自己都是美美踩雷,然后呢,在个股逻辑有预期的情况下,每次都是跟随大盘暴跌,四月份最难过的就是千古跌停的那一天自己其实是可以先到平盘附近处,果断止损的也不会造成连续总仓位满仓的情况下亏了二十多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