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记录
展开
炒股一直亏,内心很煎熬!本身不富裕实在对不起自己家庭,真不想放弃,因为我相信这条路可以我也非常喜欢这条路。
听北哥说用两万操作的事,自己感受很深,今天新开贴,记录自己修正自我!开盘后清空仓位,只用一万本金操作,只要没有形成稳定盈利,多了仓位没用,仓位多了亏的就多,只要能稳定盈利,哪怕再少的钱也能走出来。一分钱也不加仓,亏到没有说明我确实不适合那安心离开吧。
听北哥说用两万操作的事,自己感受很深,今天新开贴,记录自己修正自我!开盘后清空仓位,只用一万本金操作,只要没有形成稳定盈利,多了仓位没用,仓位多了亏的就多,只要能稳定盈利,哪怕再少的钱也能走出来。一分钱也不加仓,亏到没有说明我确实不适合那安心离开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