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绝望了,望大神们给指导指导
展开
大神们谁给帮忙看看,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前面两天小资金赚了18%个点,看热度很高,还出财务利好,第三天全仓进去暴跌,现在深套23个点绝望了。两个月被腰斩,还借了一大笔钱,每天都自责中度日,家人还不知道。后悔死了。[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