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有感
展开
浑浑噩噩这么多年,一直做不起来,这些天有些明悟,困扰多年的问题,多少也通透了些。起因是公司一同事,通过交流得知他偶尔一天赚2 3个点,转3 500块非常开心知足,他说他本金10多W,具体买多少不知道真假,这不是特别重要,重要的是,他2 3个点,都很满足!!!他买的都是QY大盘股BYD啥的,所以没啥波动;我另一个多年的股友,他说,他买的股,涨幅能超过5个点,就想法开始卖了,他当时资金2 30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