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监督自己,希望做个长期主义者
展开
你并不认识自己,大部分做短线的人都不是长期主义者,这是模式天生的吗,本能就觉定了你不是长期主义者,眼前的一切不过过眼云烟,大多数时候,你都在和自己较劲。
要多少年呢,你会泄气吗?你等得了吗?你真的等的了吗?我也不知道。
希望做个长期主义者以后都只会用10000左右的本金去做,10000做不起来,也别想加多少钱能做起来了,当一个底层的人握到太多的钱,心就变了。要时刻提醒自己,长期主义,严格执行,不要
要多少年呢,你会泄气吗?你等得了吗?你真的等的了吗?我也不知道。
希望做个长期主义者以后都只会用10000左右的本金去做,10000做不起来,也别想加多少钱能做起来了,当一个底层的人握到太多的钱,心就变了。要时刻提醒自己,长期主义,严格执行,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