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懵懂懂到,也算老股民了吧,22年5w入市,一路亏,总计亏2w,每次大亏都不知道总结,24年听到牛来了加仓猛干,回本了,自己突然就飘了,心理觉得要减仓了,却没有执行,最后倒亏1w。
[图片]
[图片]
记录下吧,争取早日实现盈利。
交易模式,只做一进二低吸,盈利5%减半仓,亏损10%清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