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逻辑是消费主线走完a杀,主观判断可能有部分资金回流机器人,然后就建仓了拿了两天感觉不对就清掉了,依然留在自选股里面观察,29号其实就可以进了,30号早盘机器人大涨,开盘反应慢了没有直接买,12个点左右买的顺利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