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白,刚接触股票,快一年了亏损百分之三十左右,该犯的错误操作,我慢慢都在触及!吃过亏,才长记性,周五又犯毛病了……看到哪个股都想买!几个亏损股,我就加仓,作题T了,5.6号,我感觉我要买单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