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数次腰斩再腰斩,背了一身债,现在身上连一分钱都没有,也没有一个能借钱的地方。就这样已经很多天了,一分钱没有在家躺着,也不花钱,也不社交,每天度日如年等着五一长假结束重新开始。这是我最后一次机会,如果这次没做好就会万劫不复,永无翻身的可能。痛苦的度过了这几个月,反复反思自己走过的所有路程,才发现有的事自己一开始就是对的。一开始就全仓全职,两年了,每天都满仓猛干,想着博一把翻身,但是博了两年越陷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