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研究量化相关知识,并不是没有复盘,下面聊聊最近学的一些新的认知

1量化真的是就是用傻瓜机械式策略 ,利用人性弱点去收割,用严格的纪律及执行力去积少成多


2每个人只有自己去感悟,靠自己去理解去认知,从心态到招式,从道到术,只有自己一层层的去学才能进步,他人是不能渡劫的


不断的向外求向内求,提高自己的认知。拥有开放性的学态度,对新的东西不能抱有成见,人心中的成见是一座大山,反而局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