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日 上午操作篇
展开
昨晚喝茶睡不着!啃老班长3年前文章,看到凌晨4点! 看完有收获,把去年到今年买过票加起20只交割单,发现自己亏的不冤! 瞎买! 股票这东西要学到有自己认可模式,没人引路靠自己学,找对方向人万分之一. 小体量! 金额3w (工厂不赚钱还有个股票投资梦,放不下) 上交易截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