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出来瀛通就不及预期,就想着出,可惜又是一如既往恐慌,卖早了。哎,这么好的一个回封板,居然没有一点溢价!点背呗。以后就这么操作,主要关注一进二。做到操作的一致性。今天好几个好的一进二都没去拿,最可惜的是电光,集合竞价前就去排了,看到封单减少就撤了,不撤大概率能买到。另外兴民和信质也没敢去,都能拿到,还是胆小了,看明天溢价如何?如果近期一进二溢价挺好就大胆试错去拿吧!起码拿一笔。符合模式的要试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