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今天亏钱了, 今天开空后,那么好的反手机会区做多,就因为几分钟没看它,直接错过时机导致亏损了,下单时就开启止损真的很有必要,如果金叉时反手,直接就赚了几百,太可惜了,我太蠢,还有就是不要扛单,亏损单不要死扛,记得及时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