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大家梳理了四条逻辑线,今日科技线胜出。今日盘面也符合之前文章中和大家介绍的共振模式。对于咱们跟随流派直接早盘1小时内,在科技线内按照自己的交易模式平铺跟随即可。昨日和大家举例的鸿博放在文章末尾详解。

一直和大家说的,指数确定了大逻辑修复后,任何时候任何位置盘中出阳线,咱们就信。本质上我们不追求胜率,一切的纠结就交给模式内的亏损即可。大白话讲,比如你开家超市,是不是会碰到摔点酱油,摔点瓶瓶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