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中下旬终于逼着自己空仓了,一是因为打板总是打的烂板,情绪不行封板率低,其次标地识别度低,炸板再接着第二天的大低开,一亏就是15个点起步……亏怕了。虽然自己在理论上是个王者,实际操作却烂的一塌糊涂!空仓的10来天让自己静下心再好好总结!行情好多做,行情不好少做,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到执行的时候却难如登天,自己总是YY,我能抓板……其实每个月都有几天行情是爆的,努力抓住那几天其实你单月的盈利比例是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