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506操作复盘
展开
今天没操作,普涨雨露均沾了点。
自从持有了wuhanlandian,就开始做梦,随着这个票的涨跌起起伏伏的,买入就被套,期间回本不想走后又被套,今天普涨好在跑赢了北证50,不过拿着心里还是没有啥安全感,一次五连跌虽然没有暴跌,钝刀子割肉也难受。
5月报了实盘赛,想通过实盘赛来磨练下自己的盈利模式,最主要的还是通过实盘赛看下别的选手每天的操作。
最近大胡子挺火,各方大佬都空降过去传道,很是热闹,也爆
自从持有了wuhanlandian,就开始做梦,随着这个票的涨跌起起伏伏的,买入就被套,期间回本不想走后又被套,今天普涨好在跑赢了北证50,不过拿着心里还是没有啥安全感,一次五连跌虽然没有暴跌,钝刀子割肉也难受。
5月报了实盘赛,想通过实盘赛来磨练下自己的盈利模式,最主要的还是通过实盘赛看下别的选手每天的操作。
最近大胡子挺火,各方大佬都空降过去传道,很是热闹,也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