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其实还是之前的老问题:

1、做中位股
2、盘中看到拉升无计划无脑扫板炸板,竞价低开没有直接核最后更低点割肉
3、题材刚出来的时候不信,快结束的时候去接盘

就是龙头暴利赚的钱全部在杂毛里亏掉,真的很难受。再加上最近生活上有一些事情没怎么关注,觉得钱少就无所谓乱操作,没想到亏这么多了。

5月份重新开始,从20万出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