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清仓了,上班没时间看,所以也没买,下班回去再看有没有好点的票。其实大部分人做股票都做不上去的,终究是个平凡人,我也接受了这平凡的结果,就当玩个小游戏而已,有的玩就小玩一下,没得玩就不玩,不要想着什么发家致富,高抛低吸,买进龙头啥的,上点小班,过点老百姓的小日子足已,股票走进我的人生也是一种缘分,尽力即可,不必强求结果,在能承受的风险范围内小玩。明天厂里休息一天,打算带老婆孩子去动物园玩一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