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几年的亏损股票,触目惊心,很多都是追涨杀跌。确实不应该,亏的时候总是不甘心,死拿,后面卖出后,到底了又反弹了,导致回头去看,还不如一直拿着。比如三丰、天奇、步步高、深赛格等等。而有一些没有涨了一点卖了后又直接涨停的,比如九联、贵州百灵等。不断的不甘心,贪心作祟,导致一直追涨杀跌,一直亏。首先还是要正视自己,总是想着一只股回本。这么多年证明,选股还是没问题的,主要还是看介入的时间和卖出的时间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