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节后的第一天回暖,普涨行情。
今天还是没有减少标的,反而增加了。有点回到老路了,看撒都好,给自己一句不正确的话:在等等~~~在操作上一定要让自己清醒,坚决+果断。

今天振江股份到了6个点分手了,加上节前最后一天的一共16个点。当然我也做了1个月的T。渝三峡A板砸了2/3(因为:虽然情绪转暖,板块上算力+机器人+核聚变等,就是没有化工,高标和情绪有点分离,而且明天还是5进6,有点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