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宗申动力,持有中旗新材!清仓四川长虹
展开
中旗新材重空科技大佬有点牛,有点看好,但是又怕像之前那样,一支股票过于看好拿着拿着巨亏出局,有时候又不能入戏太深,有时候又想多赚点,这又牵扯到纪律跟执行力的问题,以前这种事情没少干,往往最后都是巨亏出局!昨天半路了四川长虹,今天一早绿盘就出了!昨天排板华胜天成没排到![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