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真的好难
好不容易赚两个点,被对冲回去了。
空仓好难
人性啊人性
明明理智分析出风险
你还侥幸大涨……
虽然知道这钱有上涨空间,但鬼知道猴年马月
幸好今天账户红盘
不行,一定要想办法治治这个人性的妄想和贪婪
你行的
只是明天和星期一的问题
如果解决不了,人性将会是你回撤亏损最大的朋友,是你盈利最大的敌人。
必须将其杀死,打败,我才能走向真正的成交交易员之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