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日复盘与计划
展开
今天做的最错的是昨天买错的东珠没有早上割肉!
割肉割肉割肉这个重要的错误!
昨天利尔继续盈利,慢慢卖出去了,尾盘又接了回来!因为上午没什么事仔细看盘,中午看了,下进红宝宝,结果拉涨停了这才把账户拉红!
明天操作计划:逐步清仓,后天提现![图片]
割肉割肉割肉这个重要的错误!
昨天利尔继续盈利,慢慢卖出去了,尾盘又接了回来!因为上午没什么事仔细看盘,中午看了,下进红宝宝,结果拉涨停了这才把账户拉红!
明天操作计划:逐步清仓,后天提现![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