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炒股票这事,需要懂的太多,各种新名词,新技术。
需要了解的信息太多,什么印巴冲突,什么川普的关税之战。
需要考虑的事也太多,什么补涨卡位,什么板块效应。
真累,不是一般的累。
而且就算你这么累了,也不一定能做对。
所以,干脆就专注一项,精通一项,哪怕是一个图形,研究到极致,就足够你吃喝不愁。

今天只出手了宁波东力,尾盘刚好不亏,维持住了全红,还好现在市场放量了,明天能体面出局。

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