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还是每天回来总节一下吧,要不然自己老不长教训
展开
[图片]
今天的操作给自己0分,市场和高开低走,很明显获利盘在抛售,我早盘走的有点着急没有在有利润的情况下撤退,上车几个之前一直观察的品种,没想到太坑。还是自己认知不够,操作太过于着急上车。
化工下午因为红宝丽的涨停直接带动了化工的高潮,本里炸板的三峡A重新回封,非常漂亮,要不是当时手里没有子弹了,我一定满上。军工明天有连续性吗?估计还是分歧,好的进不去,差的都是坑,还有几个太高了你不敢进。
算
今天的操作给自己0分,市场和高开低走,很明显获利盘在抛售,我早盘走的有点着急没有在有利润的情况下撤退,上车几个之前一直观察的品种,没想到太坑。还是自己认知不够,操作太过于着急上车。
化工下午因为红宝丽的涨停直接带动了化工的高潮,本里炸板的三峡A重新回封,非常漂亮,要不是当时手里没有子弹了,我一定满上。军工明天有连续性吗?估计还是分歧,好的进不去,差的都是坑,还有几个太高了你不敢进。
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