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赢不是股市讨生活之道
展开
昨天躺平蹭到一波普涨,今天就被来了一枪。
看到一大波涨停票,有种外面在抢钱,膝盖中了一箭的感觉,虽然略有遗憾,也许这才是常态,机会永远在,不可能每天每次都抓住。
昨天看了什么是多头排列,原来是看均线形态,呈现向上发散状态。
之前准备用5000块做超短,其余资金都用来做趋势,没法做到实时盯盘,就只能小资金慢慢试错来做,寻找一些下午盘中的机会,没有就算了。
看到一大波涨停票,有种外面在抢钱,膝盖中了一箭的感觉,虽然略有遗憾,也许这才是常态,机会永远在,不可能每天每次都抓住。
昨天看了什么是多头排列,原来是看均线形态,呈现向上发散状态。
之前准备用5000块做超短,其余资金都用来做趋势,没法做到实时盯盘,就只能小资金慢慢试错来做,寻找一些下午盘中的机会,没有就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