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鸿博,从换手来说实在是太高了达到49%,所以昨天就已经知道结果,但今天低开高走给了出逃的机会。因为贪心而没有在高点走,还想着搏涨停,实在是不应该,最后在营利营利8个点掉到2个点时走了,虽然尾盘又回来了,但不敢继续跟了。

另外今天买了两支股,一支打板后反复开板,预测明天也不会有太好的结果。另外一支中毅达是半路买的,基于三个点:1)一直看好它,节前也买过拿在手上一段时间后亏损出手,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