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字开的华胜锁仓,然后还是把长虹卖了,卖的逻辑是当时看着他日内分时没承接了,你就算说是主力砸下去拿筹码我觉得我也卖的没问题,我前一天的利润我带出来了。这笔钱进了巨轮智能,当时短线精灵看到巨轮异动了,进去一看到有个档位2600w被秒了,且进入的位置比较低,还那么强,果断跟随了,明天看个高开然后出掉。华胜明天一字的话我就继续锁仓了,如果高开不封板我应该会等10分钟看看承接力度再决定操作,不出意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