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高兑现
展开
2025.05.07
早上集合竞价很强,大盘高开,昨晚其实想过今早高开兑现,结果手里的票没有高开,还好设置条件单,早上也是盈利快一个点,但是眼睛一直盯盘的时候没有控制住手,还是买入了。今天犯了两个错误,华培动力追高了,弗莱股份买在分时最高,还是因为贪婪,每次追高必定会亏。还是要仔细观察,把握机会在买。努力做到盯盘而不交易。
早上集合竞价很强,大盘高开,昨晚其实想过今早高开兑现,结果手里的票没有高开,还好设置条件单,早上也是盈利快一个点,但是眼睛一直盯盘的时候没有控制住手,还是买入了。今天犯了两个错误,华培动力追高了,弗莱股份买在分时最高,还是因为贪婪,每次追高必定会亏。还是要仔细观察,把握机会在买。努力做到盯盘而不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