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模式内的票只有成飞集成,航天长峰一字一顶,去做他的t字换手。利君股份有点像昨天的兴民智通,但是我今天是不会去了,毕竟昨天已经吃过了这个亏,错过了最好的就空着吧。如果利君股份今天封住了,或许是因为指数强势?可惜当时再看麒盛科技为什么能一字就错过了,实在是可惜。

昨天对化工的判断和历史数据真的一模一样,现在化工进入高位震荡阶段了。

算力板块,如果鸿博股份今天跌停,就可以算进入主跌阶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