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坚守小红做T,估计是难走出来了,收个十字或者小阴还好,收大阴要再往上还是有难度了
昨天跟今天白干
希望明天能给个体面走人吧,能让我周收益保持红色
中超又不符合模式
这么多家红盘情况下,资金居然还是畏高,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