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都是怎么亏的
展开
1.低位的时候没买 因为不知道有没有资金拉,有大资金开始拉了,这时候买进或者等回落一点的时候买进,大部分都冲高回落了,第二天低开或者平开 大部分都是低走的,这时候又格局到深水了,长此以往 就亏完了
2.卖票呢 上涨的没拿住 下跌的过分格局
2.卖票呢 上涨的没拿住 下跌的过分格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