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盘前消息巴基斯坦打下印度战机
盘前把晨曦航空 航发动力加自选观察了,现在想想还是有问题的,应该是成飞概念或者沈飞才对,晨曦航空没资金拉的时候没敢买 拉的时候太高了,不想追高了,其他票也没想到,还是理解不透彻
昨天涨了军工,盘后也发酵了今天该怎么操作呢,也没预案,导致没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