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买入三峡 高位杀入,买入理由:高标看现在行情应该会有翻倍.看筹码峰昨天下午炸板就有前天资金出逃. 听了老班长分析 今天应该没问题. 今天下午应该会收高创新高!可今天还是不及预期. 明天有触地板机会,明天早盘真不好操作!如果庄家洗盘今天不应该这么弱. 明天不好操作! 不想失去高标. 不行就果断切. 上午见中航成飞有机会,卖掉了永鼎.获利50元,买入航成飞既然没买到,后面没撤单就1手没在意,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