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能走远吗
展开
1 个人认为军工还会上攻吗?
答: 分歧
理由:
1 今天盘中吸金
2 市场还没有放量
2 如果明天分歧, 军工可以参与前排吗?
答 : 不建议
答: 分歧
理由:
1 今天盘中吸金
2 市场还没有放量
2 如果明天分歧, 军工可以参与前排吗?
答 : 不建议
